close

四月份時和同事一起用3.9折團購(是同事的朋友揪非我們公司,so我無法代購)

想說和我家仁哥2人都沒有行李箱,趁這次有折扣一起敗下企吧

上網查了一 下,呼...網路上的價格果然都不便宜呢

外銷到日本的品質不會差到哪裏去

索性就敗了,在預算範圍內寧可多花一點錢買品質好一點的

必竟一咖好的旅行箱,可以帶妳上天堂~~~用好幾年都不是問題呀~大家說是吧?

 

果然收到貨時,實在太美啦~~~因為我超愛像Tiffany的藍看了就好舒服

我們分別買了#9908-27吋亮面的土耳其藍和#9909-24吋霧面的海洋藍

質感真好,我知道亮面的很容易刮傷,但就愛那個Tiffany藍呀,怎麼樣都要買   哈哈

 

繼日前去屏東出差二天一夜,怕帶24吋的出門會太誇張

所以還是用手提的旅行袋出門

但半路就發現用手提的真的很不智柳

雖然二天一夜的東西不多(但女生東西還是會比男生多一咪咪)

可是用手一直提也會酸的哩

所以出差回台北後,我就決定要再買一咖18吋登機箱來用

必竟以後還是會出差,實在不想提到手酸

下次再分享18吋的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celyn指尖藝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